今天发了个邮件
把总经理吓着了
开完会就直奔我办公桌来了
问我
我的小助理不干了吗
我说
没呀
不在那里好好的干活吗
他说
你那邮件写的就你一个人
那些流程新人也不会呀
接过来
还不得我自己干
这不是我一个人嘛
好好好
人没跑就好
来我这的
都是安稳的
放心吧